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罗毅到中江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2/7/28

查看东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资料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一行到中江县走访慰问伤残军人、复员军人代表,并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米贞和;中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成忠,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方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罗毅首先来到伤残军人郑文强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退役军人中树立典型榜样;在复员军人林长路家中,主动了解老人从西藏参军入伍和复员情况,感谢老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在东北镇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时,罗毅肯定了该镇“两步走,三到位,”稳步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工作,主动摸清退役军人家庭情况、个人素质等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是要沉入一线,养成主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意识,构建军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2022年“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全县每一名退役军人心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中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落实上级和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主动服务、深入服务、灵活服务,积极引导退役军人为建设工业化、现代化新中江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冷虹锦)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