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大竹县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

2022/8/4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日前,大竹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在数字产业园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武婵,县政府副县长贺冰山出席会议,部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武警县中队、执勤一中队、退役军人代表、最美退役军人代表、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军属代表以及部分乡镇(街道)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汪武婵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又热烈。会议首先向驻竹部队官兵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等致以了诚挚的慰问。随后,会议对大竹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指出,大竹县坚持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优惠政策,统筹解决部队训练基地升级改造等事宜,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官兵急难愁盼问题,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最后,参会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当前军人工作的看法与建议,驻军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最美退役军人代表、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军属代表谈了自己对军人的理解以及自己的生活实际。

会议指出,要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目标,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着力提高人民军队建设质量和效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牵头抓总做好安置就业、优抚褒扬、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深入推进双拥共建,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保证实现党在各个时期历史任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积极推动军地资源双向流动、共建共享,加强军地重大需求对接和重点工作协调,构建军地协调联动新机制,持续提升全县双拥工作质效。(吴航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