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青羊区军休中心“八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2022/8/4

上门看望慰问伤残军休干部范光武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区军休中心主任王文和部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代表,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关怀送到军休干部心坎上。

王文先后来到特等功臣白宝玉、一等功臣谭守才、伤残军休干部范光武等军休干部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踔厉奋发,为祖国的发展再做贡献,做赓续红色血脉的积极践行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区军休中心坚持以开展标准化、精细化、亲情化服务为基础,把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区军休中心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军休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军休干部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