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南充市嘉陵区“退役军人服务超市”首批商家签约

2022/8/4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近日,南充市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嘉陵区中虹国际广场开展“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第一批商家签约授牌仪式,“居民零售、餐饮糕点、生活服务”等行业的17家商户入驻服务超市,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借助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建设多样化个性化服务平台,进一步理顺和履行好既有的服务保障职能职责,探索可拓展的服务项目和内容,汇聚优质资源,创新服务产品,努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建设,实现“资源共育、平台共建、功能共享”。

下一步,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邀请更多的优质商家和企事业单位进入到“退役军人服务超市”体系内,进一步浓厚尊军崇军氛围,立足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中实现互惠、共赢。(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