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眉山市举行彭斌茹第五届强军奉献奖发放仪式

2022/9/29

仪式现场

近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彭斌茹第五届“强军奉献奖”发放仪式在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80岁的彭斌茹老人现场为驻眉部队立功官兵和眉山籍立功官兵发放奖励金106.8万元。

据了解,“强军奉献奖”于2017年11月由彭斌茹从眉山市阳光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列支1000万元设立,主要奖励驻眉部队立功官兵和眉山籍立功官兵。其中,获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奖励10万元;获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奖励4万元;荣立一等功奖励3万元;荣立二等功奖励2万元;荣立三等功奖励0.4万元。立功官兵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依据部队的立功喜报、立功受奖通知书及相关要求审核确定。自2018年以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彭斌茹已向1100余人次颁发了强军奉献奖,累计发放奖金500余万元。

“‘强军奉献奖’的发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爱国奉献、矢志强军的精神,营造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为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地落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李小兵)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