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戎耀归蜀·‘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2022/9/29

——通江县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合影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近日,通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壁州创谷举办“戎耀归蜀·‘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会上,通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先向参会退役军人通报了全县近年来城市功能配套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翻天覆地可喜变化,对县委重大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加直播带岗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组织5家用人企业代表到现场招聘、313余家企业线上参与招聘,提供1060个就业岗位供大家选择,近30000人浏览参与招聘直播互动。

“招聘活动对退役军人意义重大,政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就业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很受感动,自己一定坚持退役不褪色,为个人成长、为家乡经济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退役军人马聪表示。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高纪律性的人力资源,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优抚优惠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据通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前期共转发推送链接10000余条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岗位信息5000余份。(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