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南充市首家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定点医院揭牌

2022/11/17

为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推进社会化拥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南充市首家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定点医院揭牌活动在嘉陵区中医医院举行,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双拥办主任王平、嘉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琴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平对嘉陵区中医医院表示祝贺,并指出该院成为全市首家挂牌试点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定点医院,吹响了新一轮改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号角。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强化担当探索新模式,优化服务打造新品牌,加大支持作出新贡献,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就医全流程优待,让他们切实享受到优先优惠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李琴表示,嘉陵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定点医院的挂牌,标志着嘉陵区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就医方面提供爱心举措的全面开展,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医疗保障部门和各级各类公立医疗机构要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现实需求抓服务、搞保障,切实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高水平医疗优待。

当天,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中医医院共同签定了《嘉陵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服务合作协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涛和区中医医院院长覃景富为嘉陵区优抚医疗定点医院揭牌。

下一步,按照协议内容,嘉陵区中医医院作为全市首家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定点医院,将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就诊、政策优惠、健康指导和为嘉陵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等在内的多项医疗健康服务,为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就医获得感,巩固双拥共建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