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南充市授牌45家“拥军示范单位” 奋力拓展丰富拥军优待项目

2022/12/8

会议现场

近日,南充市推进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服务集中签约授牌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南充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会民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君主持会议。

张会民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双拥优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优抚优待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稳步提升优抚保障水平,不断拓展优待服务范围,持续增强精准服务能力,确保优抚政策落实落细,稳步推进优抚事业单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推动新时代双拥优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贡献导向、坚持荣誉激励、坚持合源聚力、坚持军地合力,着力推进全市双拥优抚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李洪君要求,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第一时间传达到一线、到基层,上下“一盘棋”推进工作落实。要贯彻落实到位。对照全市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一项一项谋划、一项一项落实。要创新拓展到位。推进优待优抚内容创新、项目创新、服务创新,干出“南充特色”,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重优抚对象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省《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阆中古城等45个“拥军示范单位”进行授牌,与拥军示范景区、拥军示范酒店、拥军示范医院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围绕旅游、住宿、医疗等领域,全力拓展丰富社会优待方式和内容,让“将帅故里、红色之乡”的南充优待优抚之风更加深入人心,双拥之花更加绚丽多彩。(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