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泸州市举办第二期未保赋能提升培训活动

2023/5/11

为进一步促进儿童福利关爱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规范开展,提升基层儿童工作者服务水平,近日,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未成年人保护赋能提升线上培训活动。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泸州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加培训。县(区)民政部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相关人员、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1300余人通过线上参与学习。

培训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青少年与学校社会工作委员会委员、成都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区域督导老师肖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儿童权利、儿童福利和保护工作现状与发展、儿童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工作职责、儿童工作者的职业素养等八个方面的内容。

此次培训明确了基层儿童工作者的各项职责及工作任务,增强了基层儿童工作者的职业素养。下一步,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继续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赋能提升培训活动,增强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能力,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提升,助力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发展。(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