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中国成都SOS儿童村举办春日运动会

2023/5/11

近日,由中国成都SOS儿童村(以下简称儿童村)和金牛区营门口街道花照壁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举办的“花粉迎大运·运动悦童心”春日运动会在儿童村运动场举行。

此次运动会,儿童村有10多名儿童(青年)报名参加篮球、羽毛球、跳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活动正式开始前,孩子们在签到处进行签名、合影,张贴比赛号码牌,做足比赛前的准备。看到儿童村参加趣味接力赛的小运动员芳芳在认认真真地整理自己的运动服,工作人员对她说道:“小芳,今天跑步要加油,预祝你取得好成绩。”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中国成都SOS儿童村村长助理王忠敬、花照壁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刘文洪等嘉宾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比赛项目和规则,带领参赛孩子进行热身运动,活动氛围被营造得热火朝天。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篮球场上,比赛队员们进行得分、抢板、防守、反击……帅气地控球,精准地投篮,漂亮地反攻引得场上观众们阵阵欢呼。羽毛球赛场上,运动员精湛的球技让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炫酷的球技展示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跳绳比赛同样精彩,一根根彩绳快速舞动,比赛纪录被一次又一次打破。趣味接力赛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裁判员一声哨响下,两队队员像离弦的箭矢,飞快地奔向目的地。“加油!加油……”在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在赛道上奋力奔跑,不断的超越对手、突破自己。

此次比赛,儿童村孩子小登获得跳绳比赛第二名好成绩。获奖运动员和参赛运动员捧着奖品和纪念品合影留念,记录下一张张愉快的笑脸。

在成都大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成都SOS儿童村链接社区、志愿者等社会资源,利用“家门口的运动空间”,联合花照壁社区成功举办了一场“与春日有约”运动会,为村内儿童(青年)提供了乐享运动、展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儿童友好社区共建共创共享,为下一步更好构建可视有感的儿童幸福场景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