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南充市召开争创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3/5/11


会议现场

近日,南充市争创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锚定创建目标,全力打赢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主持会议。

古正举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既是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双拥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市委读书班“三个一批”部署的实际行动,还是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成果展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深化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为牵引,全方位展示南充城市形象。

古正举指出,务必以创促建,在工作上全力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在政策落实上见质效,严格落实抚恤优待等政策,认真细致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等工作。在拥军优属上办实事,积极解决驻南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在拥政爱民上下功夫,希望驻南部队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局面。在宣传发动上求突破,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双拥、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古正举强调,务必强化担当,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全市上下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创则必成的勇气,在组织领导、军地协作、严督实导上再加强,坚决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顺庆区和驻南部队代表作了发言,副市长李洪君安排了具体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双全,市政协副主席杨雄,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