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西昌市召开婚俗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2023/6/1


会议现场

近日,西昌市婚俗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西郊乡召开。西昌市婚俗改革试点工作专班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确定第二批全省婚俗改革实验区的通知》,安排部署西昌市2023年度婚俗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全面启动西昌市婚俗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指出,婚姻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基石,婚俗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婚俗改革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国家顶层设计与协调推进的具体举措,是响应人民群众“为爱减负”的有力回应。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婚俗改革试点工作,高位推进婚俗改革创新,倡导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积极遏制婚俗领域不正之风,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精神面貌。

会议同时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王飞)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